WiTricity Halo™ Charging

新能源汽车的无线充电技术

auto-grade-icon

我们开发了端到端的无线充电系统,满足新能源汽车行业极具挑战性的需求

WiTricity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,效率高、受专利保护。为主机厂、一级零件供应商、充电基础设施供应商和个人车主,提供了灵活、可互操作的无线充电系统。 

汽车级软件和硬件  

从概念到制造的严格质量标准 

全球生产能力

WiTricity不仅仅是传输电力那么简单

power-transfer-icon

我们荣获专利的磁共振技术是整体方案的基石。

我们专门设计的低损耗共振器提高了转换效率,而自有的调谐技术确保了方案在广泛技术条件下也能高效运作。

美国能源部已经严格测试过产品的设计和架构,并认证产品拥有效率最高、可互通的系统。

我们携手业界同盟,制定出有助于提高互通性的国际化标准:SAE国际标准和IEC/ISO标准(国际);DKE和Project STILLE标准(德国);以及GB标准(中国)。

我们利用先进的异物和活物检测技术,为驾驶员提供极其方便的使用体验。一旦在充电区检测到金属、手或脚,充电保护功能就会启动,并停止充电。这种系统十分灵活,只需一套系统设计就可适用离地间隙较小的跑车、离地间隙中等的轿车,或离地间隙较大的SUV或卡车等多种充电场景。

WiTricity Halo™ wall box

壁挂式充电箱

充电箱内的大功率电子器件,可将电网电源转换为高频能量,并传输至充电板。

WiTricity Halo™ charging pad

充电板

充电板由初级线圈及其铁氧体磁芯、屏蔽和共振匹配网络组成,可将充电箱内的高频能量转换为磁场,并高效传输至车载接收器。

WiTricity Halo™ receiver

车载接收器

车载接收器能够捕获充电板在磁场中的能量,并将其转换为直流电,为新能源汽车供电和充电。

alex-quote-headshot

插入式充电操作繁琐,容易积垢,不稳定,甚至会引发操作风险。WiTricity为当代新能源汽车主设计的无线充电技术才是理想方案,以后出现的自动驾驶汽车也能使用。要是都不用司机驾驶了,谁来给汽车插入电源呢”

ALEX GRUZEN, WITRICITY 首席执行官
parking-lot-image-1

我们的解决方案优势明显

charge-pad-icon

WiTricity充电板可安装在私人住宅、门前或立体停车场等场景的地表;也可埋入停车场路面或路边等场景的地下,作为公共场所的充电基础设施。

此外,我们为产品设计和性能分析搭建了完整模型,省去原型产品的环节,节省时间和成本。电源控制器可自动优化效率,实现动态调整和电源管理。

plug-icon

直接听取WiTricity工程副总Steve Ganem对工作原理的介绍。

加入我们
WiTricity是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和标准化方面的领头羊。

联系我们

资源和资料

resources-icon

WiTricity旨在向人们普及无线充电技术,并提供相应资源和资料。

常见问题